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韦迪:国青队失利正常 宿茂臻不会因亚青赛下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12日15:41
  本报淄博今日电 (记者 钟喆)丢掉了世青赛的资格,宿茂臻帅位难保?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赛后力挺宿茂臻,“他不会因为亚青赛的失利而下课。”

  昨天,韦迪在电视里观看中朝国青队的比赛。他坦言,和朝鲜队相比,国青队不占优势,失利正常。

  “输一场球就炒掉主教练,不符合足球长期发展的规律。”在韦迪看来,宿茂臻带队一年多的经历,有很多方面值得肯定。他说,宿茂臻给国青队带来了不小的变化,不能因为输给朝鲜队,就抹杀了他的工作成绩。

  “这次亚青赛,我们算是交了学费。”输球也让韦迪对中国足球的现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表示,亚青赛的失利更说明我国青少年足球方面的不足和缺陷,不抓好青少年足球,中国足球就不会有出头之日。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