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乌拉圭0-4雨中大溃败 15分钟连丢四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13日07:09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魏铼摄

  (记者徐平 曹磊)昨晚,大雨中,中国队在武汉体育中心0:4惨败给了货真价实的乌拉圭队。这也是高家军竖旗以后,输掉的最大比分。

  首发阵容,乌拉圭队派出了9名世界杯的主力,双方实力上的巨大反差,让人不禁为国足捏了一把汗,不过上半场,国足顶住了对方的攻势,未让对手攻破球门。意外出现在第70分钟,苏亚雷斯在中国队门前的脚后跟传中球,被回防的冯潇霆碰入了自家门内。这一意外失球显然影响了全队的情绪,造成了此后连续的失球。第78分钟,乌拉圭队利用卡瓦尼的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0。第81分钟,乌拉圭队的罗德里格斯在中国队禁区前横向带球摆脱后侧身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击中立柱内侧后撞入球门,3:0。三分钟后,费尔南德斯为乌拉圭再下一城。

  夜色中,大雨中,一万多武汉球迷渐渐散去,那个0:4却永久定格。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