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巴媒体指责打架两主角 剪辑视频反复慢镜头回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10月13日11:27
男篮VS巴西爆发冲突

    搜狐体育讯 中巴男篮对抗赛第三场最终演变成一场“全武行”的闹剧,针对这一事件巴西媒体认为: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率先冲进场内指责裁判很不冷静,同时导致双方爆发冲突的直接导火索便是防守端朱芳雨的那次故意冲撞犯规。

  针对这一打架事件,巴西媒体特意将现场转播画面进行了编辑。一次巴西队进攻,张庆鹏被巴西队上前掩护的球员撞倒、并一直倒地不起,此时场边的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冲进场内与当值裁判发生争执。针对这一画面,巴西媒体反复进行慢镜头回放,他们认为作为一名主教练,邓华德的举动十分不冷静,他的冲动也直接影响了中国男篮的情绪。

  除了指责主教练邓华德之外,巴西媒体认为导致双方彻底失去理智的关键人物则是刚刚复出不久的朱芳雨。一次中国队进攻,中国队连续两次投篮不进,但中国队依旧将皮球控制在手中,此时负责盯防中国队球员的巴西队后卫保罗连拉带扯、试图破坏中国队进攻,此时朱芳雨跑过来为队友进行挡人掩护。

  可能是过于心急,朱芳雨的动作有些过大,保罗直接被撞飞出场外,对于这次犯规动作,巴西媒体同样依靠视频画面大肆渲染。这次犯规动作之后,双方球员马上围拢上来,双方推搡之中导致事态彻底恶化,最终演变为“全武行”。

  巴西媒体将此后的打架事件画面全部张贴,同时他们还特意选取了此后打架事件的两个具体片段,其中一个就是朱芳雨与巴西队14号球员挥舞拳头、打斗的场景,而另外一个则是巴西队第二次与中国男篮从一次一直打到另外一次的群殴。

  不可否认,本次打架事件双方均要承担主要责任,然而巴西媒体选取画面进行报道时,却忽略了很多细节,比如巴西队第一次进攻时的移动挡人犯规,另外朱芳雨与对方14号球员的打斗也是这位巴西队球员先动手的,同时导致第二次群殴之前,巴西队退场时故意用挑衅性动作刺激中国队球员。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