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向湖北足球道歉 足协没放下架子致武汉退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10月13日11:55

  湖北日报讯 在武汉江滩附近的一家酒店会客厅内,中国足球新掌门韦迪与有着“足球市长”之称的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袁善腊双手紧握。话题围绕中国足球,围绕湖北足球一一展开。

  谈到湖北足球不得不说到退赛事件,韦迪对此的态度着实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当时,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如能亲自到武汉来沟通,结果也不会发展到退赛的地步。目前,中国足协最迫切的工作,就是建立公平公正的制度,减少人为因素影响!” 韦迪坦言。

  韦迪希望湖北足球能够重新振作起来。“在各级国字号球队中,有不少的湖北籍球员。比如这回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就有蒿俊闵、邓卓翔等球员。中国足协将武汉划为青少年足球重点发展城市之一。我们会在人力、资金上予以大力扶持。我们希望湖北足球能早点重返中超行列。”韦迪表示。(记者蔡毅)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