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热身赛国奥惜败于叙利亚 前场球员多次错失机会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0月13日12:58

  虽然场面占据一些主动,但是中国国奥队没能把握门前得分机会,最终在此间进行的国际友谊赛中以0:1不敌叙利亚国家队。

  12日下午,比赛在呼和浩特体育场举行。国奥队在球迷的助威声中,一度占据场上主动,但是前场球员跑动不够积极,多次错失门前的包抄机会。而叙利亚队在上半场约25分钟时,边路球员底线传中,由20号场上队长齐亚迪头球破网,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下半场,中国队不断更换球员,加强进攻,而几名前场球员仍然没能把握住门前机会,进攻手段不合理,处理球显得拖泥带水,攻势被对手一一化解,最终无功而返。叙利亚队也将剩余主力尽遣上场,却也没有再破门。 (新华社)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