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赛上演“疯狂的拳头” 巴西男篮退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13日11:05

  昨晚,中国男篮与巴西队的第三场比赛继续进行,比赛刚进行了1分钟,中国队主帅邓华德便因为辱骂裁判被判罚了一个技术犯规。随后,双方球员发生了集体性群殴,周鹏和苏伟都在冲突中受伤。无奈比赛最终不欢而散,改为中国队队内教学赛。

  比赛刚刚开始,中国队的张庆鹏就被巴西队员伤到了后脑,而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也对对方的这一动作感到异常愤怒,很快,他的抗议行为换来了技术犯规,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这位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就被罚出场。邓华德的出场非但没有平静双方的情绪,反而挑逗起了更浓的火药味。就在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左右,张博进攻,朱芳雨掩护,对方9号倒地。随后愤怒的两队队员瞬间在场地中扭打在了一起,包括替补队员的20多人都冲进了人群开始群殴。在冲突中,周鹏的膝盖和孙悦的额头都受了伤,苏伟的手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冲突发生后,双方队员一度被拉开,巴西队的队员随即表示打算退场。但此时,又有一名巴西队员对中国队进行挑衅。很快,这一行为引起了双方的二次冲突,两个队的队员再次扭打在了一起。在第二次被拉开后,巴西队的队员退回更衣室,尽管中国队王治郅前往劝说希望恢复比赛,但巴西队坚决不再参加比赛。随后,中国队将比赛改为了队内教学赛。

  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