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赛艇赛场备战亚运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场馆获盛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4日03:07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昨天下午,2010年广州亚运会倒计时30天的日子,广东国际划船中心运行团队举行了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全体工作会议,标志着团队进入了全员参与、全力冲刺的攻坚阶段,11月5日,团队管理的广州亚运会赛艇、皮划艇和激流回旋赛场就将开门迎客,进入赛事运行阶段。

  据团队执行主任高敬萍女士介绍,团队各方面工作在第二次全体会议后取得了很大进展,场馆面貌有了巨大变化,得到了日前到场馆视察的林木声副省长和万庆良市长的高度评价。虽然由于部分竞赛器材仍未到位,未能达到在昨天就能进行比赛的预期目标,但也已经与亚组委场馆器材部落实了最后期限,将在10月23日和29日对激流回旋和赛艇皮划艇两大赛场进行实战模拟测试,请运动员验收航道,请领导体验贵宾接待,请媒体测试媒体服务,查漏补缺,确保达到竞赛零失误的目标。

  团队提出集中人员、时间、精力,高效工作,全力冲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竞赛、管理、安保等工作的力度,全力转入“场馆运行”模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