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建业开100万赢球奖 激励球员阻击鲁能提前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虎
2010年10月14日16:36

    搜狐体育讯 休战半个月的中超联赛将于本周重燃战火,河南建业将在周日晚19:45分迎战中超领头羊山东鲁能。为激励球员在主场击败山东,河南建业俱乐部将本场比赛的奖金提高到100万元。如果本场比赛能击败山东鲁能,不仅有希望参加亚冠联赛,同时也将阻击山东提前四轮夺取2010年中超联赛的冠军。FM98.6郑州新闻广播将现场直播这场焦点之战。

幻灯:鲁能备战关键战 核心缺席周海滨眼神犀利

  从本轮开始到最后一轮,中超联赛将在20天时间里完成最后五轮比赛,虽然河南建业目前排名第八,但是和排名第三的天津以及排名第四的北京只相差4分和5分,理论上还有争取亚冠名额的希望,不过从建业最后五轮的对手来看,要想拿到10到12分这样的佳绩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河南建业最后五轮的对手分别是10月17号主场对山东、10月23号客场对长沙、10月27号主场对上海、10月31号客场对杭州,最后一轮11月6号主场对天津,这五场比赛场场都是硬仗,不仅要面对两支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之外,还要面对同样争夺亚冠资格的天津和杭州。不过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制定具体的拿分计划,希望球队放下包袱去力拼每一个对手。

  周二,河南建业俱乐部董事长杨楠女士特意赶到建业中牟训练基地督战建业队训练情况,并明确表示周末对山东的比赛一定要打出河南人的气概,是男人就应该去争取更高的目标,只要在主场拿下山东鲁能,建业俱乐部单场奖金提高到100万。

  就在建业紧张备战的同时,势头强劲的山东鲁能正在筹划提前五轮夺冠庆典的相关事宜,鲁能计划于16号上午乘坐大巴前往郑州,俱乐部两名老总和集团高层领导也将前往现场督战。山东方面的媒体自然是倾巢出动,都想在航海体育场见证山东鲁能夺冠。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