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联盟杯-傅家俊遭塞尔比横扫 金左手3-3平罗伯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15日06: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10斯诺克联盟杯又战一轮,在这个比赛日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状态糟糕,1-5被塞尔比横扫,另外一场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3-3战平罗伯逊。

  傅家俊1-5塞尔比

  傅家俊本赛季状态继续低迷,前两站排名赛中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球员巡回赛几站比赛状态也是非常平庸,在本届联盟杯上,傅家俊前两场比赛取得1胜1平的战绩。傅家俊本轮对手是塞尔比,后者不久前刚刚在联盟杯上输给了丁俊晖。

  首局比赛开始塞尔比就展示了良好的状态,抓住傅家俊的一杆防守失误,单杆拿下90分成功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进入胶着,傅家俊率先上手拿下68分,随后塞尔比开始追分,但拿下2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再度上手傅家俊连得33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主动权再度被塞尔比掌握,两杆拿下94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塞尔比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势头,单杆拿下53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确保本场比赛不会失利。随后比赛中傅家俊状态依旧不见起色,而塞尔比则是越战越勇,单杆连续拿下131和90分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5-1横扫傅家俊。

  威廉姆斯3-3罗伯逊

  “金左手”威廉姆斯对阵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威廉姆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回升明显,上赛季拿下了中国公开赛冠军,而罗伯逊更是在上赛季一飞冲天,拿下世锦赛冠军后,在实力和比赛气质上取得了飞跃。本届联盟杯此前比赛中,威廉姆斯取得1胜1平战绩,罗伯逊取得1负的战绩。

  首局比赛两名选手陷入缠斗,比分交替领先后威廉姆斯控制了局势,59-53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在这局及时调整状态,强劲的进攻火力压制住了威廉姆斯,将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凭借精准的长台率先上手,单杆拿下70分后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罗伯逊不甘示弱回敬对手一个单杆55分,比分再次来到同一起跑线上,2-2平。第五局比赛中,威廉姆斯进攻发挥威力,上手后单杆拿下105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中,罗伯逊打的非常顽强,单杆拿下65分胜出这局,将总比分扳成3-3平,艰难收获了一场平局。

  (风清扬)

相关新闻:

·联盟杯出现形势不明朗 五轮之后无人能一枝独秀
·联盟杯奖金榜塞尔比居首 丁俊晖13000镑列第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