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强力斯诺克”月末登场 奥沙利文将战15岁天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15日14:20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由世界台联发起的“强力斯诺克”大赛将于本月底在英国开赛,目前对阵表已经出炉。其中,奥沙利文将接受15岁超级天才卢卡·布雷切尔的挑战,而丁俊晖则将与“白旋风”吉米·怀特交锋。

  “强力斯诺克”大赛的诞生可以说是现任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上台后一项最“刺激”的改革,其目的就是让斯诺克不再沉闷。这项比赛并非排名赛,赛制与其他邀请赛也不同,但娱乐性甚高。比赛在一天内完成,球员要戴麦克风参赛,赛场将使用绚烂多彩的灯光,还将邀请火辣美女前来助阵。每场比赛的时间限定为30分钟内结束,不论局数,比赛一律判得分多的一方取胜,并且施行出杆限时,从而让比赛更具可观性。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