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力争提前中超封王 保级球队期待拿到关键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6日00:34
  新快报讯 休战两周的中超本周末重燃战火,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看起来山东鲁能夺冠只是时间问题,而降级和亚冠资格的归属更引人瞩目。

  本轮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如鲁能胜出,同时长春亚泰击败上海申花,那么鲁能便可以提前4轮夺冠。即便鲁能本轮没能提前夺冠,他们只要在此后的4场比赛中拿下任何一场,均可达成心愿。

  本赛季中超保级球队众多,多达7队深陷泥潭。从排名10的长春亚泰到榜尾的南昌衡源,球队的分差只有5分。较其他队而言,积28分的金德和积27分的深圳,本轮对手分别是力争亚冠名额的杭州和陕西,拿分将更加困难。

  鲁豫有约

  10月17日19∶30

  河南VS 山东

  看点:鲁能能否提前夺冠

  保卫鹏城

  10月17日16∶30

  深圳VS 杭州

  看点:深圳能否获得关键分

  鉴于鲁能从未在郑州输过球,鲁能击败建业的可能性相当大。尤其是亚泰和申花的比赛是在周六进行,鲁能方面可以视该场比赛的结果调整自己的策略。不过为了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建业一定会在主场和鲁能拼尽全力。如果在主场拿下鲁能,建业俱乐部将发放100万元的高额奖金。

  如今深圳排名倒数3,想保级依然任重道远。此役面对杭州绿城,深圳必须拿下比赛。一旦主场输球,深圳跌进降级圈的可能性极大。

  绿城积36分排名6,球队仍有冲击亚冠资格的机会。此番南下鹏城,绿城的目的也是拿下比赛。在两队此前的7次交锋中,深圳4胜3负略占上风。 (王敌)

  其他比赛对阵

  长春亚泰 VS 上海申花

  南昌衡源 VS 青岛中能

  辽宁宏运 VS 大连实德

  江苏舜天 VS 重庆力帆

  陕西中建 VS 长沙金德

  北京国安 VS 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