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篮协公布处罚决定 邓华德罚款5万无人停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0月16日10:22

  本报讯(柠檬)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中国篮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对于男篮群殴事件的处罚决定:主教练邓华德被罚款五万,朱芳雨、丁锦辉和苏伟三人分别罚款三万,其他参与者罚款两万元,没有球员被禁赛。

  对于这次的群殴事件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是否有球员会被禁赛,按照篮协公布的相关处罚决定,相关责任人都受到了如下的处罚:

  主教练邓华德被停训,严重警告一次,做公开检查,并进行通报批评,记队内大过一次,并罚款五万元;领队张雄被停训,严重警告一次,做队内检查,并进行通报批评,记队内大过一次,并罚款三万元。

  丁锦辉、苏伟和朱芳雨三名球员被停训,严重警告一次,做队内检查,并进行通报批评,记队内大过一次,并分别罚款三万元;其他参与打架的周鹏等六名球员将被处以队内警告处分,做队内检查,记过一次,并分别罚款两万元。

  此外对于当场比赛的技术代表,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分别给予严重警告,通报批评以及停止执裁全国比赛二到五场的处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