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南昌八一VS青岛中能

南昌衡源打响保级关键战 高层督战青岛期待连胜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0月16日18:31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昨日下午,南昌衡源队在华东交大基地内进行了同青岛队决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射门以及两脚出球的快节奏对抗几乎占据了训练的全部内容,不用想,“强攻”将成为球队今日比赛的技战术主导思想。

  高层督战青岛期待连胜

  联赛上半程对阵青岛,在淅沥的小雨中,贝托的“旋风斩”帮助球队顺利抢得3分,将青岛死死按在“副班长”位置上,而赢下比赛的南昌排名则十分有利。时过境迁,目前垫底的换成了南昌,而在当地体育主管部门重视与支持下,一度被认为铁定降级的青岛却在近期发力,这次也是带着3分的优势来到南昌。应该说从两队心态看,平局也是青岛能够接受的结果,但对南昌来说,只有3分才能点燃保级路上的希望。

  据了解,此次来南昌,青岛市足协主席、分管足球的青岛体育局副局长以及中能集团董事长都随队一同赶来督战,他们都寄希望于今日能够用连胜拉开与其他保级对手的差距,争取提前上岸。此外,队中进攻线上两员主将罗迪奇与郑龙的复出,包括两名国青小将的回归让青岛队阵容显得十分齐整,这也让青岛主帅郭侃峰在排兵布阵上更有底气。

  乔尼复出弥补三员大将缺阵

  衡源队近期一直都在华东交大基地备战,甚至放弃了在赛前去八一体育场踩场。昨日下午的训练,球队在简单的热身放松后分成进攻和防守两组,在各自半场内狂练射门。大家心里都明白,今天的比赛南昌肯定会在主场选择主动的打法,除了强调进攻,在气势上首先也要压制住对手,而尤为关键的是,如何在进攻遇阻时提防青岛队的反击。提及青岛队,主教练朱炯并没有因为上次客场完胜对手而轻敌,“青岛队其实打法也很主动,我们在客场如果不是机会抓得好,贝托两个球进的早,结果都很难说。”

  阵容方面,郑科伟、徐文、杨云三员大将或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好在乔尼的及时复出能够最大程度在防线上弥补几名伤员带来的损失。

  训练场边阿里·肖乐享天伦

  训练场边,记者还发现了一个可爱的小家伙,询问后才得知原来是技术顾问阿里·肖的小外孙,小家伙这次是跟着妈妈一起来南昌专程探望外公的,场上球员们在训练,小家伙就在场边一个人盘球折返,看起来对外公所从事的事业还是非常感兴趣,能在保级关键时刻乐享天伦,阿里·肖自然是笑得合不拢嘴,训练间隙,他也是屡屡为小外孙主动充当“木桩”。

  训练结束晚餐后,球队安排大家集体到市区看电影放松,按教练组的话说,“主场比赛前看电影放松一下是惯例,和青岛的比赛也同样,没必要调整改变些什么。”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