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老布直言失去争冠机会 马拉多纳来沪和自己无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17日14:42

  申花主帅老布终于认命了

  不服输的老布,这一刻,终于也要接受现实。出现在发布会上,老布一脸倦容。语气,也没了往常的洪亮。冠军?已经不用再谈了。“的确,我们失去了争冠的机会。但能排名第二,这个结果已经相当不容易,我能够接受。”

  接近冰点的天气,曾经被认为是申花面对的头号难题。但正如老布之前判断的那样,申花并没有被低温打败,而是输给了自己。“我们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但没能将比分保持下去。对手确实实力很强,面对这样的对手,任何错误都可能导致完全不同的结局。很遗憾,今天我们犯了几个错误。”

  对于姜坤的那张红牌,老布并未深究。“我的距离太远了,看不清楚。或许,这是一个错误,但现在批评已经没有意义。”尽管争冠彻底无望,但老布仍然保持了乐观的本性。“冠军是申花永远的目标,也许,下赛季我们就能实现。这个赛季对申花来说,已经是一个奇迹,毕竟我们有8名年轻球员,赛季初很多人认为我们会为保级而战。”

  最近几天,关于马拉多纳即将抵沪和申花谈合作的新闻满天飞。一度,老马与老布争夺帅位的消息,不胫而走。对此,老布显然并不是很清楚。“我听说了一些,但我不方便谈论这方面内容,这应该由老板来谈。”虽然老马的名气很大,但老布直言和自己无关,“我只做好我自己的工作,至于以后的事情,我和大家一样,看看再说吧。”

  记者 徐东海(本报长春今日电)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