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最后1分钟100万奖金飞了 安塔尔毁灭百万梦(图)

来源:东方今报
2010年10月18日01:17
  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沈翔/图

  “鲁豫有约”第四季昨晚在航海体育场隆重上演,比赛进行到比赛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只要建业队将1比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哨响,就可以笑纳老板胡葆森开出的巨额悬赏。然而,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鲁能外援安塔尔最后时刻攻入一球,1比1的比分让双方都成为输家,鲁能只能等到下轮才能实现夺冠心愿,而建业队的百万元奖金也随着这个进球化为泡影。

  奥比轰出梦幻开局

  由于上海申花上周六客场落败,只要鲁能击败建业就能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四个联赛冠军,因此昨晚航海体育场来了不少外地记者,山东媒体更是纷至沓来,他们显然是冲着鲁能提前夺冠而来。建业队却不想为他人作嫁衣,在老板百万重奖诱惑下,建业队开场后潮水般的进攻让鲁能毫无脾气,奥比在第12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实现梦幻般的开局。

  当时建业队右路进攻中连续配合将球传到中路,买提江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对方门将杨程将球挡出后,右路跟进的徐洋再次将球传至门前,内托巧妙停球后回做,奥比跟进一脚大力轰门,皮球穿越人丛飞进网窝,建业队1比0领先。这是奥比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首回合客场2比2逼平鲁能,同样是奥比帮助建业攻入第一球。

  安塔尔毁灭百万梦

  正如山东鲁能主帅伊万赛后所说:“在裁判吹响终场哨声之前,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他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最后的结果对于双方来说是公平的。”建业队虽然在奥比进球之后一直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优势,但随着奥贝、内托、买提江以及于乐等人相继挥霍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比赛为安塔尔最后一分钟头球扳平比分埋下了伏笔。

  建业队主帅唐尧东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颇为失望:“这是场精彩的比赛,可惜的是结果。我们面对强大的山东体现出了取胜欲望,双方都有机会,最后三分钟防守出现了问题,真是很可惜。”最后时刻被鲁能扳平,让建业上下十分郁闷,赛后球员们在走过球员通道时,用拳头狠狠地敲了挡板。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赛后主动走到休息室,跟队员和教练一一握手,他拍着唐尧东的肩膀连说“打得不错”,老胡评价这场比赛时说:“这是建业队今年打得最积极主动,最好看的一场比赛,队员们尽力了,感谢大家。”此役过后,建业队积34分位居联赛第九。

  绝对相关

  申思祁宏被警方带走

  裁判圈里陆俊落网,足协高层南勇、谢亚龙等人被批捕,中国足球反赌扫黑的风暴终于刮到大牌球星了。在前国脚、现浦东中邦主帅申思证实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之后,祁宏也成了警方的协查对象。据悉,这两人被带走都和当年球员时代的一些问题比赛有关。

  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表示关于申思的“失踪”俱乐部没什么说法,“我们联系不上他,他也没有和我们联系过。周六的比赛由助理教练黄震华指挥”。申思成为这次反赌扫黑风暴中第一个被警方带走协查的现役职业俱乐部队主教练,而他的好友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祁宏则成为第一个“享受”如此待遇的国字号教练。中国女足方面经核实确认祁宏已经被警方带走。韦迪透露,目前祁宏和申思很可能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取证,不过他也不能确认祁宏肯定能回来。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