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数据统计现国安致命死穴 心理素质差没有点球手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6:16

  漏点之原因


  罚球人分散 急需一个好的点球手

  数据分析

  从2004年开始的7个赛季中,陶伟在主罚的8次点球中一共打入6粒,是国安中超时代第一点球手。但是,本赛季陶伟在主场迎战河南的比赛中就射失一个点球。

  事实上,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北京国安并不缺乏靠谱的点球手。

  2007年中超联赛中,外援堤亚哥4次罚点球全部命中,他可以称得上是国安在中超历史上最靠得住的点球手。

  在北京国安的现役球员中,目前点球手的分布过于分散,其中徐亮和周挺各为国安打进2个点球,大格、黄博文和杜文辉各有1个。陶伟离开后,国安急需一个新的点球手。

  从数据上看,徐亮在近三个赛季都有点球入账,而上赛季他进的10粒球,4个都是点球。因此,有一手任意球绝活的徐亮,仍是国安罚点球的好人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