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法新社关注足坛反赌 称官员受贿买通裁判很常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mones
2010年10月19日2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随着申思祁宏以及前申花老总楼世芳被协查,法新社也撰文对于中国足坛越来越深入的扫赌打黑进行了关注:

  在法新社的报道中称:前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以及两位中国前国脚已经因为足坛丑闻而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新民晚报》的报道称:自从中国足坛开始贩毒扫黑以来,已经有两位中国足协的前任掌门人落网。此外,由于在2003的甲A联赛中涉嫌通过行贿获得冠军,前申花队的总经理楼世芳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其涉嫌行贿的金额达到两亿人民币,约合3000万美元。此外,天津泰达队的前总经理张义峰也被警方带走,他涉嫌与楼世芳进行交易,帮助泰达队在那场比赛中成功保级。

  同时,法新社指出:赌球,假球和向裁判员行贿等一系列丑闻,已经成为全中国球迷聊天时的笑料,而这一现象最终得到了国家的关注。本月初,中国足协的前任主席谢亚龙以及前中国队领队蔚少辉、前足协裁委会负责人李冬生已经被警方的逮捕,中国的中央电视台在新闻节目中进行了报道。免费足球游戏送iphone4>>

  此外,法新社援引了《东方体育日报》的报道,称两位前国脚祁宏和江津还涉嫌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打假球,并且,总共有6位国脚都被怀疑在比赛中有打假球的嫌疑,然而文章并没有点明他们的名字,也并没有对他们参与的细节进行披露。

  最后,法新社总结说:根据中国官方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官员涉嫌操纵本国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他们的手段包括买通球队和向裁判行贿,同时还通过受贿影响国家队的用人,这种情况在中国的联赛中非常普遍。(搜狐体育 ramones)

相关新闻:

·江津父母:我儿子绝不赌球 他是足球染缸受害者
·楼世芳早知申花输球夺冠 曾拒穿冠军球衣以抗议
·范志毅:干净的人都在外面 别人赌球我肯定不会
·李承鹏:球员也是受害者 国足N多年前就已涉假
·米卢:十强赛出线战没问题 不信祁宏申思有问题
·04上海德比陆俊两头收钱 楼世芳200万买陕西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