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笑纳对手两乌龙 穆勒:我们不需要想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10月20日07:22

    搜狐体育讯 在3-2击败克卢日之后,拜仁将士在赛后都对今晚的胜利感到满意,同时也承认自己得到了运气的眷顾。相比之下,克卢日主帅加尔图则对球队被逆转感到沮丧,但他仍然看好球队的出线前景。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赛后反应

  赫内斯(拜仁主席):今天我很高兴球队踢得十分轻松,除了最后5分钟之外,你几乎没有球队会输球的感觉,看看现在的积分榜,我们的排名实在美妙,也许我们接下来一分不拿也能出线了,但要想确保小组第一,我们至少还应该再赢下一场比赛。

  范加尔(拜仁主帅):我们非常幸运,面对摆出铁桶阵的对手,我们要打开局面并不轻松,不过幸运的是我们的对手打入了两粒乌龙球。今天我们中场组织的非常好,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和奥特尔都表现的不错。但是第二粒丢球不应该,这是我们防守的疏漏,但即便如此,这场胜利我们仍然当之无愧。

  戈麦斯(拜仁前锋):所有的进球都很特别,但这就是足球,我很高兴能够出场并进球,一切都来得如此迅速,我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延续良好的势头,现在我们又找回了感觉,我相信我们可以赢得更多的比赛。

  穆勒(拜仁中场):我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当然也得到了两个幸运的乌龙球,这种情况并不是每次都会发生的,现在我们在小组中拥有不错的局面,但我认为我们不需要想太多,只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就行了。

  加尔图(克卢日主帅):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夜晚,我的球队踢得不错,但在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中,拜仁会抓住你每一次的小错误给你惩罚,今天拜仁的控球率令人吃惊,但我认为我们还是有机会拿分,只可惜运气总是眷顾强队。不过我们还有机会争取出线名额。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