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被逼铁定走人 曼城已经为其准备5000万英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20日06:00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鲁尼:哥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从埃弗顿到曼联,鲁尼被激进的埃弗顿球迷视为叛徒;从曼联到曼城,鲁尼的转会有可能引发巨大的地震。

  最近几天,英国媒体把大量的笔墨花在了鲁尼身上,这位曼联当家前锋已经下定决心,要在明年1月离开曼联。据悉,曼城已经为鲁尼准备了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同时还为鲁尼准备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高达5000万英镑的合同。鲁尼也已表态:“是的,我愿意加盟曼城!”

  为什么要离开?

  鲁尼与弗格森翻脸

  一个多月前,鲁尼招妓丑闻在英国闹得沸沸扬扬。自此之后,这位英格兰国脚便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曼联主帅弗格森对付鲁尼的办法很简单——冷处理。半个月前与瓦伦西亚的欧冠,鲁尼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联赛先是没有进大名单,之后只能打替补。对此,弗格森对外的解释是,鲁尼脚踝的伤势还需要休养。可是,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期间,鲁尼却代表英格兰在与黑山的比赛中首发了。

  “我的健康没问题!”这是鲁尼对弗格森的公开挑衅。在鲁尼看来,弗格森显然说了谎,这件事情被英国媒体戏称为“诈伤门”。

  在鲁尼的事情上,弗格森的态度令人捉摸不定。最令鲁尼窝火的是,这些天来,弗格森跟他没有任何交谈,这种冷处理的做法让鲁尼不知所措,在鲁尼看来,弗格森是在用这样一种方式惩罚他。因此,有球迷戏言,“弗格森真牛,专治各种不服!”

  为什么要卖人?

  曼联债务达7亿英镑

  对于鲁尼要走,弗格森不表态,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曼联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并不佳。自从美国的格雷泽家族接手曼联后,便遭遇了经济危机,俱乐部也跟着倒霉。高价卖掉C罗是无奈之举,目前,曼联俱乐部负债高达7亿英镑,格雷泽家族借的是高利贷,光尝还利息就够曼联受的了。

  格雷泽家族的到来,把曼联从“最富”变成了“最负”。这也是这几年,曼联在转会市场上鲜有大手笔的原因。一旦卖掉鲁尼,至少曼联可以套取大量现金以还债。

  英国《卫报》昨天称,由于担心失去鲁尼的曼联会陷入低迷,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仍想劝鲁尼回心转意,但鲁尼离队决心已下,如果曼联高层无法调和他与弗格森的矛盾,他们将会在明年1月份卖掉鲁尼,因为到明年夏天,鲁尼与曼联的合同仅剩下1年结束。 吕远

  链接

  弗格森仇人真不少

  飞靴砸小贝

  7年前,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足总杯上0:2不敌阿森纳,弗格森在更衣室中上演“飞靴”,贝克汉姆险些被破相,最终他与弗格森决裂,转投皇马。

  冷落C罗

  当年,弗格森对待C罗同样采取了对付鲁尼的办法——冷处理,两年前,当C罗受伤回来后,弗格森对他始终不闻不问,甚至连电话都不打,两人的关系瞬间降到冰点。最终,C罗同样转会皇马。

  逼走范尼

  原本范尼是弗格森最倚重的前锋,可当伤病不断袭来,范尼状态下滑,弗格森毫不讲情面,对范尼也是冷处理,最终逼走这位曼联历史上非常成功的前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