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不爽爵爷要转会 卡卡想回归米兰众将不答应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0月20日17:07

  卡卡、鲁尼,这两个让世界球迷如雷贯耳的名字,最近却被同一件事情联系到了一起——转会。当初离开米兰的卡卡,现在却向旧主暗送“秋天的菠菜”;而当初的那个金童鲁尼,现在却与爵爷弄得不可开交 ,铁了心要离开效力多年的曼联。一个要回,一个想走,孰是孰非我们不必争辩,泡上壶茶看个热闹。毕竟足球是圆的,转来转去也许一切又会回到起点。

  日前,曼联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西布罗姆维奇逼平,就在这场堪称耻辱的平局到来几个小时之后,英格兰媒体捅出了一条让人震惊的消息:鲁尼已经拒绝与曼联续约,最快甚至有可能在明年一月就转会离开老特拉福德!

  英国的《卫报》、《太阳报》与《每日邮报》等媒体都称英格兰前锋已经做好了离开红魔的准备,《每日邮报》甚至表示鲁尼已经正式通知俱乐部,表达了自己的转会意愿,而且是越早走越好。

  事实上,近一个多月时间里鲁尼几乎就没怎么上场踢球,在召妓丑闻曝光之后,弗格森立即将他从球队主力名单中拿下,连续缺席了对埃弗顿、富勒姆、桑德兰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不久前鲁尼身体健康地代表英格兰参加了对黑山的欧洲杯预选赛,但回到老特拉福德,等待他的还是板凳。

  这一切让鲁尼十分愤怒,他认为自己没有从俱乐部得到足够的支持,包括弗格森在内的许多人都不再信任自己。而在曼联方面,不满的理由同样存在,鲁尼的合同将在18个月后到期,双方曾在世界杯开始前进行过初步接触,俱乐部准备将他的周薪从8万英镑大幅提升至14万英镑,但却被拒绝。

  《每日镜报》得到的消息是鲁尼已经彻底与弗格森闹翻,过去一个月里两人几乎没有交流,续约彻底陷入僵局,哪一方都不愿意主动让步,在这样的情况下,转会似乎成了最好的选择,鲁尼可以重新得到信任与对足球的热情,曼联则可以得到一大笔欧元,以免出现人财两空的悲剧。

  曼联非卖品只有一个,这个人的名字绝不是鲁尼,而是弗格森。

  非卖品这个概念对弗格森来说是不存在的,爵爷不会愚蠢到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一名球员身上。如果一名球员已无法让他满意,那么他会以最快速度下调这名球员的信用等级,然后毫不留情地将可怜的人抛弃。

  同时,米兰客战皇马之前,最受关注的却是卡卡。关于卡卡冬季回归意甲加盟米兰或国米的传闻,再次成为意媒热门话题。

  好走,不送。想回?没门 !米兰对卡卡的态度大抵如此,也许只有加利亚尼是剃头挑子一头热。卡卡本人对回归还蛮热心,但可能性着实太低。

  几家意大利媒体近两天爆料,称卡卡在最近两个月曾主动与米兰接洽,询问回归米兰的可能性。尤其是卡卡的父亲,与米兰副总加利亚尼联系次数不少,“卡卡如果离开皇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AC米兰”。加利亚尼也非常热心以较低价格(据称为1500万欧元左右)让卡卡“炒冷饭”,曾公开评价此事“在足球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不过连他都在上周六说过“卡卡的高工资是回米兰的障碍”。

  而早在一周前,米兰更衣室“元老派”之一的西多夫就明言,他不认为卡卡会回到米兰。“里卡多(卡卡)是我的好朋友,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我认为,他回到红黑军团的可能性在事实上是不存在的。”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