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沙金德VS河南建业

主力缺阵建业客场战长沙 金德为保级将全力以赴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0月21日08:28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7轮将全面打响。今天上午,河南建业队乘飞机离开郑州去长沙,准备在23日下午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

  在上轮的比赛中,建业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后10多秒丢球,不但3分变成1分,而且100万元的赢球奖泡汤。好在老板胡葆森觉得球队这场打得还可以,指示按平常的赢球奖60万发奖金,球员们的荷包才没有受到更大损失。本轮比赛在周六举行,按说周五去客场就行了,但由于周五没有去长沙的航班,所以只能提前到今天出发。

  不过建业想拿下这场球难度极大,原因就在于阵容严重不整。队长陆峰脚伤未愈,上一场就没有出场,这场也不例外,至今还只能慢跑恢复;奥利萨德贝和奥比两个外援估计也得高挂免战牌,原因也是脚伤,如今连足球鞋都不能穿,周末注定是没法出场了。奥贝今年状态不佳,去不去倒真无所谓,奥比今年已经成为神经刀式的人物,共打进了5个球,一举成为全队的第2射手。他的缺阵对建业影响不小。

  对于长沙金德来说,他们也会死拼建业队。因为他们现在只有28分,仅比重庆多3分,比深圳、南昌和青岛都只高1分,一场球之后排名就会发生大变化,他们远不到可以轻敌的时候。何况建业是他们最后几场中最弱的对手之一,又是属于无欲于求的球队,不在建业身上抢3分,保级的难度将进一步增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