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布帅赞陕西堪称中超最强队 誓言全力迎战西北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1日17:55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0月21日消息,经过连续3个客场征战后,申花终于将重新回到主场出战。上一次在虹口作战已经是一个多月以前的事情了,申花将士和球迷们一样渴望着虹口的气息。本周日,申花将坐镇虹口迎来陕西中建的挑战,而在今天的赛前通气会上,主帅布拉泽维奇也将这场比赛称作为一场十分特殊的比赛。


  重回主场 周日之战意义重大

  联赛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申花便在客场负于对手,对于这样一支曾经战胜过自己的球队,布帅显得相当的重视,“这会是一场很特殊的比赛,以对手的人员配备在中超中算得上是最强的球队之一,并且他们赛季初也是夺冠的热门。目前他们正在为进军亚冠而努力,我知道他们会将本场比赛看作是一场生死战!”

  不过周日的比赛对申花来说同样是意义重大,一方面意味着申花能否继续拖住鲁能提前夺冠的步伐,另一方面,身后的天津、北京等球队依旧紧追不舍,对申花的位置虎视眈眈。因此,申花上下都希望这场主场比赛拿下三分,同时也要报第一回合的一箭之仇。无论从理性还是感性的角度看,周日的比赛申花都不容有失,而主帅布拉泽维奇同样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一点,“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出战陕西队的,我相信周日球迷们会看到一场激烈的战斗!”

  核心缺阵 国奥将士适时回归

  令人遗憾的是周日的比赛申花又一次遇到了核心缺阵的问题,在上周对长春的比赛中吃到红牌的姜坤本轮将停赛,而恩朗则仍然处于停赛期内无法出场。对于两员爱将的停赛,布帅也显得有些无奈:“我们有两名核心球员不能够出场,姜坤的缺席可能会让我们中场的传接球受到一些阻力,但我们会有办法克服的。”不过对申花而言也有好消息,上一轮因发烧无法出战的巴西人维森特身体已经无恙,相信他的回归会大大增加布帅用人的灵活性。

  而在核心球员缺阵的同时,申花的国奥将士们则适时的回归到球队中。据悉由于备战亚运会,国奥队在18号征召集合,昨天刚刚返回俱乐部中,在打完联赛倒数第二轮后将再次集结出征亚运会。当有记者问及布帅这次征召会不会对球队备战产生影响时,布帅淡定的回答道:“不会,我觉得他们回来的正是时候!”

  目标不变 希望球迷继续支持

  上一场对长春的赛后发布会上,布帅称“这个赛季能拿到第二名也很满意了”,但是今天布帅再一次重申了球队的目标,“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我们大家都相信奇迹。竞技体育就是有理论上的可能性我们就要继续努力拼搏!”而在发布会的最后,布帅也希望球迷能够继续支持申花:“我们和球迷是一体的,他们是看到我们的努力和拼搏所以喜欢我们的。我希望球迷能够继续相信我们,我们也不会让球迷们失望的!”(上海申花官网记者 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