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足协通知泰达佐里奇停四场 当值主裁被内部停哨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0年10月22日14:16

  无论与哪支球队发生摩擦,国安都能在最后的较量中击败对手,足协可谓功不可没。这次也不例外,国安周三才正式递交申诉报告,而足协早在周二下午就拟定好处罚决定,其中的奥秘不可谓不深。

  其实,足协在京津大战后并没有收到当值裁判和比赛监督的有关佐里奇打人的赛后报告,即便是国安俱乐部正式的申诉材料,也只是在周三才正式递交。但中国足协在周二下午例行的业务评议中,就已经把京津大战出现的佐里奇与徐亮的争议当做重点来观摩,并做出了相关的技术认定。“就算他的动作再小,但也是故意范畴,所以属于球场内的暴力行为,应当追加处罚。”周二晚上,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处罚原则,“参照处罚郑智的标准,应该停赛4场。”周三上午,泰达终于听到了“坏消息”,而且很快就从足协那边得到了确认。

  实际上,也许泰达并不清楚,在周二评议佐里奇一事时,足协并未收到国安的申诉报告,只是技术部主任杨新利接到了国安的口头申请,征询此种情况是否可以申诉。在得知国安的态度后,本身就比较敏感的京津之战发生的争议自然被足协当做重点来评议。据了解,在这次评议中,评议组成员观看录像后对佐里奇的举动很快就做出了恶意犯规的认定,于是暴力行为“罪名成立”的佐里奇,无法逃避纪律委员会的严惩。

  很有趣的是,在周三的新闻通气会上,杨新利表示收到了国安正式递交的申诉书,对外宣称足协需要研究后公布最后的处罚结果。但是,周二晚上就已经爆出了处罚原则,处罚佐里奇实际上早已定案。

  值得关注的是,在认定佐里奇暴力行为时,足协裁委会也对本场比赛的执法进行了评议。有消息称,足协认为赵亮漏判了佐里奇的红牌,已经对其内部停哨。□

相关新闻:

·历数诸强对抗鲁能战果:冲顶无考验 辽宁成亮点
·中超前瞻:兄弟相煎鲁能欲登基 京津沪皆遇恶战
·中超16大城市之星:徐洋冯仁亮 鲁辽双子星(图)

·国安兵发重庆挑战副班长 09客场告负成前车之鉴
·国安帅位空缺瞄准阿里汉 欲挖于大宝和卢西亚诺
·回顾山东德比:李霄鹏令双方结怨 伊万座驾被砸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