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地利赛郭跃李晓霞双线奏凯 男单首轮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10月23日03: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赛结束了正赛首日的争夺,国乒在女线上成绩喜人,而以小将阵容出征的男单却在首轮过后就宣告全军覆没。

  女单:4人晋级16强 顾玉婷遭逆转

  本次奥地利公开赛,国乒共派出了六位女单选手,分别是郭跃、李晓霞、武杨和陈梦、顾玉婷和朱雨玲三位小将。其中陈梦是从资格赛晋级。两轮过后,郭跃、李晓霞、武杨和朱雨玲晋级16强。

  首轮比赛郭跃、李晓霞和武杨都是以4-0轻取对手晋级。第二轮比赛削球手武杨发挥出色,以4-1淘汰了日本名将平野早矢香,晋级16强。郭跃则是4-1战胜了来自匈牙利的洛瓦斯,李晓霞4-0横扫日本选手石垣优香,将迎战新加坡选手孙蓓蓓。

  另外三位小将的成绩喜忧参半,首轮比赛陈梦就以4-1击败了日本选手石川佳纯,赢得了中日女单选手的青春对决,但是第二轮不敌队友、15岁的小将朱雨玲,无缘16强。后者将迎战新加坡名将王越古。另一位小将、青奥会女单冠军顾玉婷在第二轮比赛中,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德国名将吴佳多以4-2逆转,无缘16强。

  男单:首轮比赛全军覆没

  由于备战亚运会的原因,国乒仅派出了六位小将参加奥地利赛,分别是郑培峰、林高远、吴家骥、范胜鹏、尹航和刘亚楠。由于排名较低,他们全部要从预选赛打起。最终,仅有刘亚楠一人晋级正赛,却在首轮遭遇日本名将吉田海伟,最终却以1-4遭逆转,无缘第二轮。德国名将波尔、日本选手水谷隼等人均晋级16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结束匈牙利赛上,也仅有直板小将郑培峰闯进了第二轮,随后以3-4败在了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拍下。

  女双:两对组合顺利晋级

  国乒共有两对组合参加了女双正赛,分别是郭跃/李晓霞和武杨/朱雨玲的组合,首轮比赛郭跃/李晓霞4-1战胜了一对俄罗斯组合晋级,而武杨/朱雨玲则以4-1战胜了日本组合平野早矢香/樋浦令子。1/4决赛郭跃/李晓霞将迎战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武杨/朱雨玲遭对阵荷兰组合李佼/李洁。

  男双:林高远/尹航晋级

  男双正赛中仅有一对中国组合,分别是两位小将林高远/尹航。二人在首轮比赛中4-2淘汰了法国组合勒古/萨拉夫,1/4决赛将面对日本强档岸川圣也和水谷隼。

  奥地利公开赛将于当地时间10月20日-24日进行。(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