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客战“津门虎”深足迎恶战 人员不整增保级压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23日08:52
  今天下午3点30分,深圳茅台红钻将在中超联赛第27轮中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面对全力冲击亚冠资格的“津门虎”,在保级和人员不整双重压力下,历史交战记录完全处于下风的深足,将面临一场恶战。

  在上轮不敌杭州绿城后,深足的保级形势已岌岌可危。目前,深足与青岛中能、南昌衡源同积27分,仅领先垫底的重庆力帆2分,并列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据主帅高歌奇的测算,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深足还需要夺得7分才能确保上岸,此役面对天津,深足至少要抢得1分,才可能在积分榜上占据有利形势。

  然而,在以往与天津泰达的交锋中,深足1胜4平8负完全处于下风,唯一的一场胜利,已经要追溯到6年前健力宝时代了。本场比赛,袁琳、日科夫和聂凌峰3名绝对主力累计4张黄牌同时停赛,回国奔丧的后防中坚侯赛因至今未归队,成亮手指骨折无法出场,深足的中后场实力将大打折扣,高歌奇不得不大量起用年轻球员救驾。对方后防中坚佐里奇的禁赛,或许将让深足的进攻看到一些机会。

  尽管困难重重,但高歌奇表示球队并没有丧失信心,“现在的形势下,我们只能每场必争,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能够拼出一个理想的结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