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引援瞄准前津门虎悍将 曾被评泰达十年最佳

2009年07月16日0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佐里奇来了!曾在天津泰达效力的塞尔维亚籍外援佐里奇于昨天下午抵达深圳,深足在联赛间歇期红红火火地引援换高层,为保级前景增加多一线希望。

  深足上周日重新集结备战中超下半程联赛,不仅力邀著名经纪人张桐坡成为执行董事,为俱乐部招商,也在二次转会市场上“淘”到了申花三将毛剑卿、陈雷及外援巴尔克斯。深足本赛季在外援方面可谓大手笔,引入前巴西国奥队员阿多尼斯、曾参加过06年世界杯的多哥后卫昌盖等重量级人物,但联赛过半,巴西后卫阿多尼斯及巴西前锋奥古斯托因发挥不佳而被退货,只剩下乌兹别克的尼古拉耶夫、多哥的昌盖及塞内加尔前锋莫其德。

  深足十分希望能在“二次转会”过程中找到强有力的外援助保级,佐里奇、申花外援巴尔克斯及巴西外援法比奥成为深足的引援目标,其中佐里奇的加盟已经基本确定。佐里奇曾入选过塞尔维亚国奥队、国青队,2005年曾效力于天津泰达,并被评为天津泰达的“十年最佳外援”称号。佐里奇2006年离开天津队先后效力塞超的保度洛斯特队及土耳其超级球队根克勒比利吉队、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塞尔维亚的巴纳特队,经历相当丰富。

  除了佐里奇外,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将从法比奥及巴尔克斯中决出。据了解,深足将通过今天下午在黄埔体育场与日之泉的热身赛考察两者的状态,并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