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郑智破门穆里奇入三球 恒大5-0送南京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脸红红
2010年10月23日16: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中甲第25轮,广州广汽恒大客场挑战南京有有,最终凭借外援穆里奇的帽子戏法以及郑智和梅尔坎的破门,恒大5-0战胜南京,同时送对手提前降级。

幻灯:恒大狂胜郑智气定神闲 穆里奇梅尔坎欢庆

    第3分钟,广州队32号孙祥前场左路反抢成功后传中南京队禁区,南京队后卫13号王浩头球解围。第7分钟,南京队前场任意球快速罚至禁区内,10号陶飞在禁区内得球后射门打偏。第9分钟,广州队在禁区前左侧突破获得任意球,球罚至禁区内南京队后卫解围出底线,角球。广州队利用角球机会,郑智头球破门,取得1:0领先。

    第14分钟,南京队左路10号陶飞反击杀至禁区内回传,广州队后卫将球解围。 第16分钟,广州队外援10号梅尔坎倒勾射门打进,但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17分钟,广州队反击,外援的射门被南京队门将赵洋神勇扑出底线。广州队开出任意球至禁区内,赵洋再次把球托出。第20分钟,南京队右路传中,门前南京进攻球员与广州门将李帅冲撞。

    第23分钟,南京队后场快速罚出任意球,32号章艮右路得球后传给10号陶飞,陶飞被抢断后反抢犯规。第30分钟,广州队外援前场突破被南京后卫铲球抢断,南京队10号陶飞得球突破被广州队后卫推倒。第32分钟,南京队32号章艮前场逼得一个角球,南京队禁区内三点包抄都差之毫厘。第33分钟,广州队快速反击前场形成2打2,南京队门将赵洋神勇的讲广州队的射门扑出。

    第36分钟,广州队左路突破后射门打在南京队防守队员身上,南京队门将赵洋反应迅速,出击将球没收。第44分钟,广州队禁区前突然直塞禁区内,31号穆里奇射门将比分锁定为2-0。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恒大客场暂时2-0领先南京,如果这个比分结束比赛,南京将降级。 

    第48分钟,广州队员左路突破后被南京队防守球员推倒,广州队任意球发给10号梅尔坎,后者回传失误。第54分钟,广州队轻松的把球推近至有有禁区,禁区内左侧突破南京队后卫后把球传出底线。第58分钟,广州队突破至禁区内被南京门将赵洋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数,31号穆里奇推射左下角将比分扩大为3:0。第71分钟,南京队久违的围着广州队禁区进攻,但禁区内都很难取得射门的机会。第76分钟,广州队前场任意球罚至禁区内,10号梅尔坎头球攻门。广州队4:0。77分钟,广州队31号穆里奇禁区前晃过南京队后卫后推射空门。比分变为5:0。第81分钟,广州队险些再次扩大比分。第87分钟,广州队前场左路边线球组织进攻,但是最后的传中球出了底线。最终比分定格在5-0。恒大送南京提前降级。    

  南京有有首发:3-屈波、2-钟毅、8-李铮、10-陶飞、13-王浩、16-韩超、18-罗箫、22-及兴华、23-赵洋、28-王昆、32-章艮

  广州广汽恒大首发:22-李帅、3-李岩、14-李建华、7-冯俊彦、10-梅尔坎、32-孙祥、28-郑智、26-吴坪枫、30-卢琳、31-穆里奇、13-唐德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