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中超副班长纯爷们方式赢球 太过自信害惨御林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3日18:16

    搜狐体育讯 渝京之战结束之后,一位重庆球迷在BBS中写道“我居然忍心看了,居然赢了,内牛满面”。另有一中立地的球迷直接在BBS上写道,“假球吧?”但如果真正看了比赛,相信大多数人不会认为这是一场假球。重庆队是真拼了,不论是在浪费机会颇多的上半场还是在孤注一掷的下半场。北京队的失利没有问题,因为胜利属于用心对待比赛的球队。

重庆美女助威力帆(查看组图)

  京渝两队在赛前的情况几乎没有共同点:重庆队在上轮联赛大比分负于江苏,几乎失去了保级的希望;而北京队再次从中国足协方面得到了利好消息,他们对于佐里奇的上诉已经算是被足协受理。足协纪律委员会受理并且对佐里奇在京津战的犯规动作做出了“主裁应当场对其出示红牌”的结论。更夸张的是来自媒体的报道,有媒体称,鲁沪津将有可能因为反赌打黑风暴统统被降入中甲,那么目前排在中超联赛第四的北京队就可能“被冠军”。且不说这个消息具有多少真实性,这个传闻的本身就是在无视排在积分榜第五至七位的连浙豫(他们也有可能拿到联赛第四)以及北京队剩下的对手重庆、大连、辽宁和江苏。如果这仅仅是媒体的推测,也不会影响比赛,但如果球员也抱着这种态度进入比赛,那比赛真的是不用踢了,在赛前就输了。

  北京队恰恰是在赛前就输了,面对未失去保级信念的重庆队,他们从一开始就将自己的后场完全让出,放手让对手进攻,踢了二十分钟发现对手虽然士气高涨,但临门一脚不行,这种温水煮青蛙式的轻敌情绪在比赛中一点点膨胀起来,第34分钟,当杜文辉将上半场北京队第一次威胁射门化为进球时,北京队全体上下认为自己的轻敌是正确。

  从黄希扬在第2分钟的远射开始,重庆队一直用压迫打法来控制比赛节奏,这是一个极冒险的战术,因为这种战术可能会导致下半场的体能崩溃。但重庆队坚持了下来,同样被坚持的还有他们的血性,这是帮助重庆队获胜的另外一个原因。(搜狐体育 钱琨)

相关新闻:

·渝京战直击:球迷助力帆雄起 国安被讽中甲冠军
·魏克兴直言输给力帆很不爽 承认国安心态有问题
·前国足助教批国安全场梦游 重庆克隆北京创奇迹
·国安半场仅一射险偷走三分 辉煌战绩运气OR实力
·国安浪射王破球荒难救主 御林军为何遭力帆羞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