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亚锦赛薛晨张希晋级决赛 争夺10万美元奖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3日20:00

     新华社海口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2010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23日下午在海口假日海滩进行了女子半决赛,中国的卫冕冠军薛晨/张希打败对手闯进决赛。

    当日下午,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多哈亚运会冠军薛晨/张希对阵来自泰国的于帕/库娜组合。由于在身高、进攻等方面,薛晨/张希都比对方更有优势,因此打得比较轻松。经过38分钟的较量,薛晨/张希以21:17、21:16取胜。

    薛晨赛后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发挥还算正常,但也存在一些失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努力控制失误。张希表示,亚洲的队伍技术都比较细腻,因此下一场比赛应该会很难打,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去迎战。

    在另一场女子半决赛中,哈萨克斯坦组合塔雅娜/伊琳娜以2:0战胜日本选手田中/溝江,进军决赛。24日,薛晨/张希将与塔雅娜/伊琳娜争夺冠军。

    2010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21日开赛,为期4天,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等亚洲17个国家和地区的男、女共49支球队参加了比赛,争夺10万美元的总奖金。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