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EPTC赛梁文博4-1胜罗伯逊 携手傅家俊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24日08: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EPTC斯诺克欧洲巡回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梁文博表现出色,继横扫丁俊晖之后又4-1击败罗伯逊,成功晋级16强,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傅家俊也一道晋级。

  梁文博本站欧巡赛状态非常出色,首轮4-2击败陈哲后,在第二轮迎来了和丁俊晖的德比战,此前一直处于劣势的梁文博,本场比赛竟然4-0将丁俊晖横扫出局。在随后的第三轮比赛中,梁文博迎来了最近大红大紫的罗伯逊,后者不久前的联盟杯上曾经6-0横扫丁俊晖,本场比赛梁文博再度打出高水平,最终4-1绝对优势横扫对手,成功晋级本站比赛16强。

  香港名将傅家俊本站比赛状态一般,首轮不战而胜之后,在第二轮中和海菲尔德战至决赛惊险获胜,随后的第三轮中又是决胜局击败了卢卡后,成功晋级16强。从傅家俊晋级之路可以看出来,连续两场决胜局击败名不见经传的对手,对其状态产生疑问,后面的对手越来越强之后,继续前进变得非常困难。

  中国小将刘闯首轮比赛表现出色,4-0横扫罗伯特,随后在第二轮中因为戴尔退赛,刘闯成功晋级第三轮。在第三轮中和格林对阵,比赛中尽管刘闯打的非常顽强,但最终还是3-4惜败对手,被淘汰出局。

  本站比赛16强对阵也全部产生,分别是:沃尔顿VS霍金斯、琼斯VS达赫迪、米尔金斯VS坎贝尔、宾汉姆VS特鲁姆普、塞尔比VS马奎尔、梁文博VS艾伯顿、傅家俊VS怀特、希金森VS格林。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