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体操世锦赛中国军团

同为双保险结局不同 男队摘金夺银女队颗粒无收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4日17:52

  本报鹿特丹今日电(特派记者 关尹)两个“双保险”,结局却大不相同。可喜的是,陈一冰、严明勇完美发挥,包揽男子吊环的冠亚军;可惜的是,何可欣、黄秋爽先后出现重大失误,痛失女子高低杠这块计划内的金牌。

  在昨晚的5个单项金牌的较量中,中国队只有1金入账,美国老将萨克拉莫尼女子跳马夺冠,希腊选手科斯米迪斯摘得男子自由操金牌,英国老将特维德尔女子平衡木称后,而匈牙利名将贝尔基则问鼎男子鞍马。

  中国队昨晚只进入女子高低杠、男子吊环两个项目的决赛。有奥运冠军陈一冰、2009年世锦赛冠军严明勇押阵,中国队在吊环上的优势非常大,两人轻轻松松包揽金银牌。

  女子高低杠决赛,拥有超强实力的何可欣意外地从杠上摔下,随后登场的黄秋爽竟也失误掉杠,两人最终只分获第7、第6名。高低杠是中国女队最有望夺金的项目,剩下的两个单项决赛中,邓琳琳的平衡木、睢禄的自由操都没有多大把握,何可欣和黄秋爽的失误,很有可能导致中国女队本届世锦赛上一金难得、颗粒无收。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