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毛剑卿用进球回应嘘声 小毛:他们当年支持过我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0月25日13:55

  本报讯(记者 靳鹏)昨晚的沪陕之战,现效力于浐灞队的申花旧臣毛剑卿无疑是“焦点人物”,尽管在入场时听到了申花球迷送上的嘘声,但如今已走向成熟的小毛却用进球回应了嘘声。

  本赛季转投浐灞队的毛剑卿随着位置的调整和“红星大帅”科萨的中途入主而一直在努力适应着新环境、新队友和新的战术体系,而由于赛季中回上海照顾患病的母亲,他的出场时间也大大受到了影响,不过,随着在上轮比赛中替补出场并攻入一球,小毛本轮重新夺回首发前锋的位置。比赛的第15分钟,小毛的头球攻门险些打破场上僵局。第19分钟,小毛在拼抢中创造出了机会并将皮球送入了申花的球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攻破老东家的球门。进球后,小毛没有再做出“一剑封喉”的庆祝动作,而是双手指天,为自己的母亲默默祈祷。下半场比赛,小毛早早被换下,当他下场时,已经有上海球迷把掌声送给他了,“我们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输了球,挺遗憾的,不过,能再次回到上海踢球,我很开心,虽然有球迷嘘我,但我不怪他们,毕竟他们当年支持过我。”小毛赛后如是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