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主场1-1桑普多利亚 贝尼特斯平局抱怨裁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6日00:54
  本报讯 昨天凌晨,意甲第九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役,国际米兰主场1比1与桑普多利亚握手言和。对于胜利极度渴望的贝尼特斯很不满意这个结果,称裁判剥夺了自己球队的胜利。

  在比赛开始前的热身时,梅阿查的看台显然对于客队核心卡萨诺非常友好,数次齐声呼唤他的名字。备受球迷宠爱的“坏小子”似乎也很享受这样的待遇,频频微笑挥手致意。比赛开始后,友好的气氛一扫而空,卡萨诺在与齐沃的拼抢中占据了上风,助攻队友率先破门。此时国米神兽埃托奥再度救主,非洲猎豹力保球队主场不失,同时也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的第15粒入球,效率相当惊人。

  没能够主场拿下3分,最不满意的当属国米主帅贝尼特斯。“桑普多利亚的进球完全建立在卡萨诺对齐沃犯规的基础上,谁都可以看到那一瞬间他(卡萨诺)回头看了看边裁,就连他自己都知道自己犯规了!”他说,“这个误判严重影响了比赛的进程,可以说裁判今天的表现非常糟糕。”

  在另一场重头戏中,尤文图斯错失点球良机,客场与博洛尼亚互交白卷。新赛季8轮联赛过后,谁也不会想到现在领跑积分榜的竟然会是拉齐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