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欲在南昌加冕 京连火拼深渝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10月26日12:58

  陕西VS杭州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主要看点:双方争亚最后机会

  双方最近的走势都有些郁闷。西北狼上轮在客场惨遭逆转,不仅输掉了另类德比,同时也基本失去了争夺亚冠席位的希望。而绿城最近状态也好不到哪儿去,近4轮1胜2平1负的战绩,使得球迷不敢对亚冠抱有太大的奢望。打了一个赛季比赛,这两支赛季初投入重兵武装起来的暴发户如今都面临着不少难题,尤其是缺乏稳定性更是他们的软肋。在这种情况下,谁能把握住机会,谁或许就有希望拿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对于两队而言,此轮交锋是他们能否保存亚冠希望的最后机会。绿城目前积39分位列第6位,陕西36分位列第9,理论上冲亚的机会仍然存在。双方中超历史上交锋7次,陕西1胜3平3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绿城主场2-0击败陕西。西北狼夺走的唯一胜利已是三年前的2007赛季。对于陕西而言,与保留亚冠希望相比,相信报上半程一箭之仇同样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