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老将西甲取经 陶伟飞赴马德里师从穆里尼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6日22:5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前国安队队长陶伟飞赴西班牙马德里,正式踏上西甲学习之路,按计划,陶伟将在皇家马德里学习至本赛季(2010/11赛季)结束。

  早在6月份,国安俱乐部便为陶伟安排好了皇马学习的相关事宜,9月末,国安方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陶伟即将启程前往西班牙。几个月内,陶伟进行了语言学习,基本能够应付生活需要,国安方面特意安排了一位当地留学生担当其翻译兼任助手。与陶伟同行的还有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以及陶伟的妻子。

  按约定,陶伟在皇马七个月的学习过程中,可以随队观看所有场次比赛,包括联赛、杯赛和欧冠比赛,此外,他还将观看皇马各级梯队的训练,学习梯队建设、俱乐部管理等各方面内容。

  国安俱乐部对陶伟此行寄予厚望,希望这位老将能够在皇马学到穆帅的战术安排和临场指挥经验,学习球队管理和青少年培养方面的先进思路,并把所学的东西用在国安身上。陶伟在临行时表示:要把穆里尼奥的霸气带回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