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本年度中超颁奖典礼下月举行 鲁沪竞争年度最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7日03:0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据中超公司官员介绍,本年度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于11月11日在江苏常熟进行,届时年度各项最佳将逐一揭晓。而从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鲁能和申花将争夺四大奖项。

  据中超公司官员介绍,在最佳教练评选中,鲁能主帅伊万以微弱优势领先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金球奖评选中,里亚斯可斯俱乐部得票最高,在网友评选中韩鹏领先,安塔尔、安贞焕分列三四。金靴奖目前里亚斯可斯18球、韩鹏15球,要到最后一轮方能分出胜负。最佳新人评选中,冯仁亮俱乐部得票最高、网友评选郑铮领先,买提江位列第三位。最佳裁判员,孙葆洁稍稍领先谭海。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