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伊万“两手准备”战八一 表示做好死磕申花准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27日14:56

  “谁都想提前获得联赛冠军,但如果真的遇到了客观困难,鲁能泰山也会做好最后时刻血拼申花的准备。”10月26日傍晚,泰山主帅伊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颗红心,两手准备”,这就是目前伊万的真实心理写照。

  伊万强调客场与南昌的比赛肯定会无比艰难,“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欧洲,保级球队总会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南昌肯定想在主场赢球,但我们也要为冠军而奋斗,这场比赛会很难踢,但我坚信笑到最后的是我们。”当记者提到南昌队很有可能“压出来打”,泰山队是否做好了准备时,伊万笑了,“南昌想赢球跟压出来打,是两个概念,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策略,这个问题是很难预测的。”

  “现在我不会去关心申花,也不会去关心媒体炒作的有关我与布拉泽维奇的论战,我—心想着如何带领球队早—点夺冠。”伊万认为目前申花队关心鲁能是正常的,作为领先者的鲁能没有必要因为申花分心,“当然了,即使能够顺利在南昌夺冠,鲁能泰山身上的压力—点也不会小。在最后两轮比赛中,我们先是在客场挑战为保级而战的长沙金德,最后—轮则是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可都是输不起的比赛。相信我们吧,鲁能泰山本赛季肯定会战斗到最后—刻。”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