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伊万:无法逃避夺冠压力 鲁能还有三次争冠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6日21: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6日 南昌报道)今天下午16点半,山东鲁能来到南昌的八一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明天的比赛鲁能只要打平就可提前夺冠,这让球队上下很放松。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能无法逃避夺冠压力,还有三轮夺冠机会。

鲁能备战伊万指挥(查看组图)

  连续错过两个“赛点”,伊万表示鲁能还有三场比赛机会,“我现在还在争夺冠军,联赛还有三轮呢。如果之前能夺冠更好,明天我们还有机会,但和南昌不是很容易踢的比赛,他们为了保级,之前主场我们非常艰难地1比0战胜他们。”

  在谈到鲁能前两场比赛承受的巨大压力时,伊万说,“这种压力我们逃避不了,最后几场比赛都是最难打的,大家都期待着联赛结束,其实联赛没有结束。赛季初我们曾做好准备最后一轮与申花的比赛做冲刺,所以每场比赛都有压力。就算明天夺冠的话,我们之后的比赛一样还有压力。”

  明天的比赛鲁能只要打平就可以提前夺冠,而南昌必须要为保级拼命,很可能攻出来打,这让鲁能的第三次夺冠战似乎更容易一些。伊万并不认同这一说法,“没有到底是进攻还是防守这种规律,我想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战术安排。”

  今天训练中伊万把主力和替补打乱踢起了对抗,明天鲁能的首发很可能发生变化。伊万打起了太极,“你们看不到主力和替补,我们是混在一起的,没有设定主力和替补,所以看不出来,明天你们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