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舜天任意球战术一剑封喉 江苏1-0辽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10月27日17: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全面打响。江苏舜天队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辽宁宏运队。90分钟的鏖战两队拼抢激烈,最终江苏舜天队凭借吉翔下半场的一脚金子般的入球取得胜利,比赛战罢,江苏舜天队1-0力克辽宁宏运,为最后成功保级添上筹码。

肇俊哲拼抢如秀中国功夫(查看组图)

  辽宁队近来战绩平平,排名位于积分榜中游,上轮小胜南昌却付出李铁骨折的惨重代价。江苏队本赛季战绩一直不佳,上轮输给大连队后仅比垫底的球队高出5分,仍不能确保保级成功。翻看双方的交战史,两队在中超赛场上仅有过一次交锋,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中,辽足2-1战胜江苏舜天。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占得先机,第2分钟江苏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埃雷尔森中路的头球攻门,球顶得过正被张鹭没收。开场一段时间以来江苏队拼抢积极,基本压制在辽宁队的中后场,辽宁队摆出一副防守姿态。第15分钟,于汉超左路拿球突破被埃雷尔森绊倒,辽宁队左路获得定位球,于汉超直接打门,球打得太正被关震拿住。

  第21分钟,于汉超左路拿球将球给到了禁区中路,杨宇跟队友一个二过一配合后又到了左路,结果球出了边线,随着比赛进行双方在中场的拼抢极其激烈,防守方面也比较到位,两队的进攻都被阻断,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见。第26分钟,周云右路再把球吊入禁区,李炽左路穿档过人突入禁区,吉翔禁区内打门,杨善平倒地放铲化解了险情。第30分钟,江苏队传球到禁区左侧,头球给到弧顶处,陆博飞中路的抢点推射被门前的杰尼尼奥挡出。

  随着比赛的进行江苏队的攻势逐渐凶猛,但都没能把握住机会。辽宁队在江苏队的压迫下处于被动,前场很难控球传球。第40分钟,陆博飞禁区外右脚凌空抽射,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42分钟,丁捷右边路带球突破到底线后传中,关震出击失误,贺西马头球攻门正中横梁。第43分钟,贺西马中场得球后一脚超远距离的吊射,球打偏。1分钟后臧海利传中到后点,杨宇的头球攻门,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易变再战,辽宁队明显加强了攻势,第46分钟,辽宁队后场控球,贺西马拿球后和队友打一个配合,可惜左路的传中球吊在了横梁上弹出。第48分钟,辽宁队连续在左边路传中,关震出击失误,丁捷禁区左路一脚打门,球打偏。第52分钟,丁捷禁区外围大力远射,球高出球门。第58分钟,于汉超中路拿球快速突破被李炽拉倒,裁判对后者出示一张黄牌。

  随后一段时间江苏队加强攻势,在进攻端投入了更多的兵力。第61分钟,江苏队在禁区内连续传递,本已经有了打门的机会,但谭斯选择再次传球,结果越位。第65分钟,江苏队中场抢断后打到右路,球传入禁区,阿鲁头球冲顶,球稍高出横梁。第76分钟,贺西马中路背身拿球转移到右路,江苏队禁区左侧出现空当,丁捷接贺西马传中球,飞身右脚凌空打门,球高出横梁。

  第81分钟,金泰延禁区前沿的防守犯规送给江苏队一记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陆博飞一拨,吉翔起左脚直接攻门,球势大力沉直接飞入网窝,张鹭只能望球兴叹,1-0,江苏舜天队取得领先。随后双方进攻你来我往,一球领先后的江苏队竭力加强防守,双方均为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队凭借90后球员吉翔的一脚世界波1-0战胜了辽宁宏运队。(搜狐体育 孙行者)

  江苏舜天队首发:26-关震;5-周云、3-埃雷尔森、33-朴载弘、18-李炽;23-邸佑、37-秦升、8-杰尼尼奥(46′42-阿鲁)、9-陆博飞、4-吉翔;41-阿加力(60′7-谭斯)

  辽宁宏运队首发:26-张鹭;9-肇俊哲、5-杨善平、5-迪亚拉、17-藏海利;10-丁捷、31-金泰延(85′13-肖震)、36-张野、20-于汉超(69′11-朴乾华);37-赫西马、6-杨宇

  主裁判:范崎

  黄牌:江苏舜天:18-李炽(58分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