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红钻VS重庆力帆

魏新赛后拒绝参加发布会 高歌奇称保级还需4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10月27日18:50

    搜狐体育讯 凭借一场3比1的胜利,深圳茅台红钻主场取得了保级的关键性的3分。赛后,重庆力帆主教练魏新拒绝出席发布会,只是由助理教练随便说了两句。

  曾斌(重庆力帆助理教练):“这是一场很意外的比赛,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还有两场比赛,我们需要回去好好总结,争取取得更好结果,为保级尽最后的努力。”

  高歌奇(深圳茅台红钻主教练):“过去六场比赛我们都踢得不好,这场比赛很难打,我们需要很好的表现才能摆脱艰难的处境。面对保级的对手,我们只能压迫对方,争取三分。虽然我们没有给队员太大压力,但是今天比赛中我们的传接球失误还是比较多,获胜有运气成分。基伦的第一球充分展现了他的机智,非常关键。我要感谢球员,感谢来这里支持我们的球迷。还有两轮比赛,希望能拿到4分,我们认为34分才是真正的保级分数。”

  记者:“今天刘帅替补上场取得奇效,是刻意安排的吗?”

  高歌奇:“刘帅在整个赛季的训练中表现非常好,上轮对天津的比赛他打满全场而且表现很出色,他的第二个进球是这场比赛的关键钥匙,决定了比赛胜负。我相信这个球对刘帅的自信心会有很大促进,对他今后的发展会有很大帮助,也希望其他的替补队员、年轻队员能看到这个很好的榜样,能尽快顶上来。”

  记者:“侯赛因还回不来,为什么今天不用赫莱布首发?”

  高歌奇:“每场比赛的对手不同,我们会根据这些情况制定不同的战术和用人。今天黄隆停赛,黎斐刚刚伤愈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好,我们需要日科夫在中场控制球,控制整场比赛,今天没有使用赫莱布首发就是出于这个考虑。”(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