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朴成华不满锋线浪费机会 魏新:收获保级关键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9月25日18: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5点30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到第24轮的争夺,大连实德队坐镇金州新区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凭借下半时马丁-卡巴洛夫和詹姆斯的进球,与重庆力帆队2-2握手言和,错失了进军三甲行列的机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实德队主帅朴成华对平局结果表示了不满,同时指责锋线球员浪费了大把进球机会。重庆力帆队代理主教练魏新也对被动场面表示了不满,但令他高兴的是收获了保级道路上的关键一分。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开始,现场主持人首先宣布了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为大连实德队打入扳平关键球的马丁-卡巴洛夫幸运当选。

  魏新(重庆力帆队代理主教练):大连实德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特别是近期进球的势头特别强悍,对我们来说,这个客场比赛非常的艰苦。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是太好,场上面打得并不是特别理想。但是客场能够拿到一分,对力帆队的保级的形势非常好,希望球队能够将这种好的势头带到下一场比赛。

  朴成华(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我们在主场没有拿下对手,失去了取得三连胜的机会,我感到非常可惜。重庆力帆队今天的表现得很不错。我们在失去张耀坤和朱挺的情况下,球队在场上出现了一些不确定的因素。在防守方面,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做了一些调整,下半时场面有所好转。在进攻方面,但我们连续失去了几个进球的机会,所以今天只能拿到一场平局。

  记者:大连实德队在下半时开局前10分钟打得非常好,请问朴成华指导,是什么原因致使球队没有将这种对对手的压力的持续保持下去?

  朴成华:我们在进攻的同时,肯定会在防守过程中出现人员不足的情况。为了保持这种进攻势头,我在防守中没有做太大的调整,所以导致了那个丢球。2-2的比分并不理想,马丁-卡巴洛夫和詹姆斯浪费了很多得分机会,这一点我感到非常遗憾。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