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初检成足中超资格 基本达标细节仍需要完善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29日07:56
  本报讯 (记者 周维)虽然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已经提前冲超成功的成都谢菲联已经在为明年的中超联赛做准备。昨日下午,以联赛部负责人李立鹏为首的足协检查小组抵达成都,对成足的中超资格进行初检。检查小组认为,成足目前已基本达到了中超的要求,但细节方面还需要完善。

  李立鹏和朱琪林在抵达俱乐部后,立即对成足已经准备好的资料进行了审阅,前者是中甲联赛的负责人,后者则是中超联赛的负责人。在3个多小时的交流中,检查小组根据目前中超的审入制度,对成足目前的一些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俱乐部的公司制度、球队建设和财务状况等三个方面。在这些问题的审核上面,成足目前基本上都能过关,但是在一些细节上,成足还有不足之处,需要完善。“我们是从中甲过渡到中超,所以这两个联赛的负责人都过来了,从目前我们已经准备的情况看,基本上是没有太大问题。”成足首席营运官王晓华表示。据了解,检查小组将在成都逗留两天,今日将继续前往成足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