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护本泽马暗讽比利亚水货 战升班马重于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0月30日08:0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穆里尼奥出席了皇马与赫尔古斯的赛前记者会。穆帅出人意料地在媒体面前公开力挺本泽马,表示现在还不是对法国人采取行动的时候。狂人还含沙射影地讽刺比利亚,称巴萨7号本赛季也进球寥寥,但却没有人指责他,他也指出媒体对皇马球员更加苛刻,之前先是批评C罗,现在又轮到了本泽马。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周中国王杯之后,西媒体一致认为本泽马将被穆帅打入冷宫,狂人在记者会上作出了回应,目前还不是判法国人“死刑”的时候。“我看一名球员,首先看他的责任感。球员的前途取决于他自己,作为教练只能给他提供帮助,但不能决定他的一切。最近有很多与本泽马有关的报道,其中真实的内容很少,本泽马表现不好这是事实,不过现在还不是世界末日,他有自己的实力,我也不会弃用他。”

幻灯:穆帅霸气十足

  穆帅还拿其他的球员和本泽马作比较:“有些球队花大价钱买了一些球员,但这些球员也没打进几个球,也没有谁说他们。但皇马球员得到的待遇却不同,之前先是有人批评C罗,现在又把矛头对准了本泽马。”虽然穆帅并没有点出球员的名字,但现场记者一致认为狂人在讽刺巴萨的比利亚,葫芦娃本赛季在西甲只打入2球,而他已经连续3轮西甲没有入球。

  C罗在10月份表现出色,代表皇马和葡萄牙队的7场比赛中打进11球,其中西甲连续4场破门收获了9球,穆帅也称赞了弟子:“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10月份他帮助皇马和葡萄牙队都取得了胜利,以前我并不太了解他,但现在我看到了,他与团队配合地很好,并且渴望胜利,用自己不可思议的表现帮助了球队,希望他能保持这样的状态。”

幻灯:C罗对穆帅突射冷箭

  由于皇马和赫尔古斯之前签订了协议,本场德伦特不能出战老东家,否则赫尔古斯将赔偿20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荷兰人表示他愿意自己掏这200万,就是为了出战老东家。对于德伦特疯狂的念头,穆帅也道出了自己的看法:“合同没有什么值得不值得,只有签没签,既然双方合同规定了,德伦特就不应该出场,如果他想出场,就应该交这笔钱,没有什么好商量的。”

  对于本赛季首场国家德比安排在周一晚上进行,穆帅表示自己没有什么意见:“如果定在这一天踢,我只能接受,这个赛季我们已经经历过太多不合理的赛程安排,往往打完一场比赛后,三天内马上要进行下一场比赛。我已经不在意这些,而且我也改变不了这样的决定。”

  当记者问现在的皇马是不是比巴萨更好时,穆帅表示谈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我没想过,现在我们领先1分,如果联赛现在结束的话,我们就是冠军,但冠军要到明年5月才产生,那个时候谁夺冠谁才是最好的球队。皇马现在情况不错,不过我们不是天真的孩子,不可能每场都打进6球,以后每场比赛都会很困难,我们也会有失分的时候,后面还有30轮联赛,我们要尽可能地做到一切,夺冠不是容易的事。”

幻灯:穆帅和本泽马

  展望与赫尔古斯的比赛,穆帅认为这比下场欧冠客场打米兰还要重要。“下一场欧冠我们允许丢分,但这场绝对不行,皇马要取胜保持领头羊的位置,我会延续此前的主力阵容,不会有什么变化。我也不会考虑巴萨和塞维利亚的比赛,因为只要我们赢了,就仍然是领头羊。现在排名第一意义不是太大,但这也是对我们实力和工作的肯定,当然球员也获得了自信心,从我个人来说,这会让我非常高兴。”

  对于弗格森执教曼联20多年的现象,穆帅认为这只是英格兰联赛的“特例”,“这样的文化在西班牙很难出现,包括葡萄牙和意大利在内,在巴西阿根廷更是不可能,但在英格兰却是正常。英格兰很多教练执教了很长时间,尽管没有赢得任何冠军,不过在西班牙,如果一名教练想在一支球队长期执教,就必须经常赢得胜利,但这是不可能的事。我与皇马签订了四年的合同,这已经算很稳定了,完成四年的合同是我的首要目标,如果能够呆满四年,证明我还算干的不错,那么皇马的成绩应该也还不错。”

  穆帅最后谈到了皇马几名替补的问题,他也表示球队肯定会进行轮换。“莱昂能否出场,取决于迪马利亚和厄齐尔,如果两人保持目前的状态,莱昂很难打上主力。但一名球员不可能整个赛季都打满比赛,所以莱昂有机会,包括格拉内罗、本泽马和阿尔比奥尔也一样。格拉内罗在国王杯首发出场了,包括其他几名替补,虽然他表现一般,但还能接受,因此我仍然把他列入大名单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