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总结:广州恒大一枝独秀 有有之死源于内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10月30日19:18

  后劲不足 日之泉终功亏一篑

  用功亏一篑来形容时下的广东日之泉一点都不为过,本赛季冲超热门球队之一最终却输给了自己。广东日之泉是去年全运会的亚军,中甲联赛也排名第五,实力相当的不俗。但本赛季却走了6名从广州队抽调过来征战全运会的球员,绝对主力尹鸿博也韧带撕裂需要休养半个赛季。曾5-1血洗湖北绿茵和上海中邦,也曾被北京理工2-2逼平,今年广东日之泉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如果不改进这一问题,就算前面进再多的球,后面防不住,那也是白搭。

  一个赛季下来之后,日之泉需要认真总结的地方很多,是战略方针出现了问题?还是曹阳不懂得中甲的残酷性?答案似乎只有他们在日后的时间里方可找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