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王一梅状态回勇感谢集体:经历困境 球队更团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0月30日20: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30日发自大阪)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开始小组赛第二日争夺,中国女排迎来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加拿大,结果,经历了首场失利的女排队员,以3-0(25-16、25-19和25-10)战胜对手。昨天状态低迷的王一梅今战有所回勇,独自砍下19分,成为当场得分王。

  “昨天比赛失利让我们有些沮丧吧”王一梅坦言说,和土耳其比赛结束后,她也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而是匆匆跑过混合采访区。

  四年前,刚刚出道的王一梅在世锦赛上大放异彩,发球仅次于高迪娜,位列第二,得分榜更是领先加莫娃,排在第三位,扣球成功率则以46.35%排在第九。此次再次征战日本,她已经从新人变成了队中的绝对主力。赛前,她曾表示。“当时我并不知道这样的比赛有何意义,但现在目标更明确吧。”

  也许是因为背负了太多的心理压力,加上对方如今已经对她进行了重点盯防,本次比赛的首场较量,王一梅仅仅收获11分,更多时候,看见的是她久攻不下后急躁的表情。

  “可能是太想打好了,昨天她的发挥不好。”亲自带队的主任徐利如此点评。不过,其中更多的是理解。作为主教练,俞觉敏赛也没有批评队员,赛后总结中更多地还是鼓励。而王一梅自己则在回到房间后,认真地进行了总结。

  “昨天的比赛,我自己方面有些问题吧,进入比赛投入慢,下来也总结了,”王一梅说,今天和加拿大的较量,她在进攻时显得更加果断,35次扣球命中16次,和之前相比也有进步。我状态回勇后,王一梅首先想到的是集体“中国队还是靠集体来打,不是所说的,靠一个人来打,靠集体的力量,我们但在不利的情况下,团结在一起向前看,遇到困难的时候,更加团结齐心了,也希望能为今后的比赛做好准备吧。”

女排世锦赛美图集锦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