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女排直落三局完胜加拿大队 王一梅立首功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0月31日02:48

  昨天,女排世锦赛继续进行,首战失利的中国女排不出所料地直落三局横扫加拿大队,拿下了意料之中的一场比赛。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的重炮手王一梅一扫第一场比赛的低迷状态,在比赛中进攻发挥比较出色,一人独得19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

  在前天对土耳其队的比赛中,中国女排的主攻手王一梅发挥不够理想,进攻屡屡受阻,四局比赛只得到了11分,进攻43次只得到9分并有6次失误,进攻成功率仅为21%。这样低的进攻效率,在王一梅身上还不多见,可以说是她遭到了对手的强有力的遏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但本场比赛王一梅进攻35次,占全队总进攻次数的37%之多,得到16分,进攻成功率达到了45.71%,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在第一场发挥较差的情况下为自己找回了自信心。此外,她的拦网得到2分、发球得到1分,全场比赛共得到19分,成为全场比赛的得分王。赛后,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高兴地表示,中国女排的队员们能迅速扭转情绪,从前天的失利到昨天的全身心投入。

  中国女排虽然获得一场胜利,但是主力副攻薛明的受伤让她能否出战今天的比赛成疑。俞觉敏介绍薛明是在拦网时左手大拇指错位,现在已经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现在还不知道她的受伤会不会对明天有影响。”好在中国女排三名副攻实力相当,替补上场的徐云丽在进攻方面的表现不俗,状态进入得也比较快。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