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实德称俱乐部无人被协查 派系历史问题引人关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31日01:31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足坛反赌打黑行动持续进行,近期围绕实德俱乐部被专案组调查的消息众多。昨天,实德方面表示:“俱乐部没人被协查,我们正在全力准备,为亚冠资格而战。”

  近期,反赌打黑专案组调查重点聚集上海足坛,不过有消息称,在冠军球队中,涉假的并非只有申花一家。专案组正在紧锣密鼓地调查另外一支中超冠军的相关问题,而这家冠军俱乐部就是曾多次登顶联赛冠军宝座的大连实德。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关于实德系的问题一直是媒介关注的焦点,当年“利用派系关系操纵比赛”的传闻,更是令大连实德饱受质疑。

  虽然饱受传闻困扰,但实德队方面希望不影响球队备战。昨天,实德方面对传言做出回应:“我们俱乐部目前并没有人被协助调查,更没有什么高层神秘失踪。现在联赛已经进入尾声,我们正在全力备战后面的比赛,为亚冠资格而战。”今天,实德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如若不能全取3分,实德将基本失去参加亚冠的机会。球队迎来的好消息是张耀坤伤愈复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