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队宣布续约帕克 未透露合同具体年限和薪水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31日06:10

  新华社华盛顿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NBA球星帕克30日与他效力的马刺队签订了延长合同,这样人们至少在下个赛季还能欣赏到马刺三剑客携手征战的身影。

  这是马刺队30日对外宣布的消息,不过消息没有透露合同具体年限和薪水。

  本赛季是法国人帕克的合同年,此前他多次表示非常愿意呆在圣安东尼奥,可他并不清楚自己是否能得到马刺队的续约合同。

  作为全明星级的控球后卫,28岁的帕克多年来一直是马刺队的组织灵魂,他与“石佛”邓肯和吉诺比利并称为马刺“三剑客”。其中34岁的邓肯与马刺队的合同到2011-2012赛季才结束,而33岁的吉诺比利今年4月已同马刺队续约3年。

  这个赛季帕克的薪水为1350万美元。自2001年在NBA选秀大会上被马刺队首轮第28顺位选中后,他至今没有离开马刺队的想法。过去9个赛季他场均为马刺队做出的贡献是16·6分、5·7次助攻和3·1个篮板,上赛季更是交出了场均20分和9次助攻的佳绩。(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