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里亚联手恩朗难奈面具侠 中能保1分成救命稻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0月31日19: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9轮的8场比赛同时展开,在一场同时关乎保级与亚冠的比赛中,青岛中能在客场顽强的与上海申花互交白卷,申花的亚军迟迟难以确定,收获一分的中能幸运的凭借着这一分再次站在了降级区之外,里亚斯科斯与伤愈复出的恩朗终于迎来了同台合作的机会,这对在赛季之初的令中超诸强闻风丧胆的黑煞组合再度联袂,却难奈中能面具侠刘震理的十指关,逼得一分,中能把握住了末轮死拼之前的救命稻草。

老布携手球员谢球迷 最后主场战役就此谢幕(图)

  本场比赛赛前中超联赛亚冠名额之争以及保级悬念令本轮大战只有两个主题,谁能突围跻身前四,谁能砍分自保性命。中能做客虹口,本来就不占优势的中能在此种局面下挑战申花,只有华山一条路令比赛变得异常关键,异常关键的局势也令场面便的谨慎起来,一场闷战顿时不可避免。此役,布拉泽维奇不仅令有伤在身的王大雷出任首发,戴琳复出坐镇中卫,不过最为闪耀的还是申花的前场,近来风生水起锁定了本赛季射手王的里亚斯科斯迎来了自己的好搭档,魔兽恩朗伤愈复出与里亚斯科斯重新组成了黑风双煞。

  本赛季至今,里亚斯科斯已经打进19球锁定了射手王,另外还有4次助攻,恩朗虽然遭遇伤病袭击,不过本赛季仍有5粒进球与2个助攻入账,申花黑煞联袂打进24球傲视群雄,如此完备的攻击线却在中能面具侠面前黯然失色。比赛开始之后,中能的主要进攻集中在郑龙所在的左边路,尤克奇的调度与插上令申花门前短暂的受到了威胁,另一边申花的进攻则被恩朗与里亚斯科斯的黑煞组合包办,不过久攻不下,黑煞组合也威力不在,刘震理把手的大门一直没有被两位射手攻破,中能顶住了申花最后的攻势,一分也随即入手,在虹口逼来的一分,令中能抓住了救命稻草。

  战罢第29轮,收获了1分的中能继续站在了降级区边缘,领先重庆与长沙从而站在降级区外的一分正是中能在虹口死拼而来。本轮南昌客场取胜,深足与重庆双双战平,只有金德败给了鲁能,如此一来一旦中能落败跌入降级区自然是不可避免,幸好面具侠令申花黑煞失色。这一分令中能抓住了救命稻草,降级区内的长沙与重庆同积29分,而中能30分领先一分的局面令末轮的生死大战前,自己掌握了主动权。(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