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阿里汉直言不会只关心薪水 去留成疑获弟子力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1月02日11:49

  “亚冠,我们回来了!”战胜陕西队后,泰达队终于提前一轮锁定了下赛季的亚冠席位,球场内一片欢腾。阿里·汉闭上眼睛,聆听着万人的欢呼,此刻他的内心笃定踏实,接下来他要做的是率队创下历史最佳战绩。

  顷刻之间,泰达球场已经淹没在了欢声笑语中,王霄挥手示意全队绕场一周感谢球迷,所到之处看台上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进球功臣李本舰跑在队伍的最前面,正是他的一脚怒射逆转了比赛,队长佐里奇跟在后面,他接过球迷递来的焰火像个孩子一样画着圆圈,蓝色的烟雾在空中慢慢飘散。

  时隔一年,泰达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终于重返亚冠军团,在赛季初一系列的风波之后,这样的成绩甚至可以称为“奇迹”。激动的球迷开始冲进场地向他们心中的英雄索要球衣,何杨痛快地脱下了上衣扔向看台,“大家今天就像过年一样,赢得痛快!”在享受胜利喜悦的同时,队员们当然没有忘记带领他们走向成功的阿里·汉,他们逐一与老汉紧紧拥抱在一起,老头的笑容从始至终挂在脸上,他甚至不知道除此之外还能怎样表达他的心情。

  主场胜利收官,泰达俱乐部高层当即决定,为这场胜利嘉奖100万元,最后一场同河南建业的比赛,如果取胜,泰达极有可能超越申花问鼎亚军,这是泰达队建队以来前所未有的佳绩,俱乐部将再次拍出重奖犒赏全军。

  作为球队的掌舵者,阿里·汉的去留还是一个悬念,俱乐部老总在谈到阿里·汉续约问题时,只是对老汉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们之间的合作非常愉快,但续约的问题还有待沟通。”队员们不止一次地表达了希望阿里·汉留任的想法,这次重返亚冠,更让大家喜欢上了这个荷兰老头,吴伟安表示:“阿里·汉是个出色的教练,这是无可置疑的。我们上半赛季表现并不好,但是此后我们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内援和外援,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提升。阿里·汉捏合球队的能力也是功不可没。我相信他肯定会留下来,况且我们明年要打亚冠,希望阿里·汉留下来带领我们征战亚冠。”

  从赛季之初的质疑声中走过来,阿里·汉有着太多的感慨,当时在被问及球队目标时,他总是闪烁其词,如今成功完成了打进前四的任务,老汉终于松了一口气,“是啊,赛季初我们遇到了非常困难的局面,面对公众的质疑,我想我不该说出我的目标,因为那会给球队增加太多的压力,但要知道,从我内心而言,从来没有放弃进入前四的愿望。”

  对于敏感的签约问题,阿里·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关于合同,我不会只关注俱乐部明年会给我多少薪水,我还要看俱乐部对于明年的整体规划,现在还不是谈论这些问题的时候,因为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需要去打。”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